Natsumi__

恶血魂狼环 | dbd | 审判如龙 | 恶魔城各种单主机杂食人!afd:Natsumi,wb内容较乱:吃土豆的Natsumi

白标蜡迹石与老猎人铃

 是阿尔弗雷德和猎人妹、还是索拉尔和不死人啊(混乱)



听到那个金色头发的教会小哥开口的一瞬间,猎人忽然想起一个很久之前的同行者。

那时候她还是一个除了理智几乎与活尸没有区别的不死人,在城外不死镇的阴沟暗巷中摸爬滚打许久,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、和那个眺望太阳的背影。

但她不再像是当初那样稚嫩得可笑了,手中的锯肉刀已经干净利落地在亚楠清理出一条血路。不过她还是局促地背过手、将手套上的血污蹭到身后的风衣下摆上。

“噢,抱歉……你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。我是狩猎污秽之血的猎人、洛加留斯大师的学徒。”

对方的视线微斜,显然已经注意到了她的动作,但还是自顾自地自我介绍。就像当年在罗德兰遇到的那个人一样。

【我是来自亚斯特拉的索拉尔,是太阳的信徒。】

“嗯……你叫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继续问着,将出神的猎人唤回现实。

猎人张了张口,但是嗓子里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她只好抬起双手做了个“稍待”的姿势,在自己的背包中寻找能够写字的物品。

最后,她在口袋里翻出一块散发着荧荧白光的尖锐石头。蜡质的先端已经由于长期使用而磨损不少,但握在手中仍然是不错的书写道具。

她俯下身,在地面上无比熟练地写下了代表自己名字的记号。白色的笔迹在亚楠的落日中闪烁着,看起来就像是染上了阳光般的金色。

【依我看,我们的命运已经交织在了一起。但空间和时间不知什么时候才会重叠,很难说你我的世界还能维系多久……”就是那个人把这块白标蜡记石塞到了她的手中,因为通过记号的召唤,可以跨越一切间隔。“你不会错过我的记号的,因为我的记号上留有太阳的光辉——除非你是个瞎子。】

猎人抬起头,阿尔弗雷德金色的发梢在斜阳余晖中跃动着光芒。

直到最后都没来得及和他摘下头盔好好地喝一杯,也不知道那个始终注视着太阳的人究竟是什么模样。

阿尔弗雷德被她的视线灼烧得不太自在,抬手轻轻搔着鬓发,自己接话道:“……虽然狩猎的对象不同,但你我都是猎人。不如我们合作?”

交织的命运吗?

猎人看向刀斧手的眼中、或者说他眼中更深处的地方……又或者其实猎人看着的并不是阿尔弗雷德其人。

总之,她点了点头。




——偶然间再次刷到魂一的视频,死去的老婆突然复活开始攻击我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